博鳌酒店太贵了 骆家辉住不起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博鳌酒店太贵了 骆家辉住不起:

接下来看几则港台媒体的最新消息,香港明报报导,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参加博鳌论坛时,不住五星级的会场酒店,而选择了附近的一间四星酒店。随行人员透露,会场的索菲特大酒店“太贵了”,是美国政府差旅费规定的3倍,因此大使不能住,还有网友拍到骆家辉返回北京的时候坐的是经济舱,在网路引起热烈的讨论,有网友大呼,简值是给奢侈的中共官员们难堪。

中共增建飞弹发射坪目标瞄准台湾

岸关系和缓,不过中共对台湾的飞弹部署丝毫没有放松。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最“汉和防务评论”月刊报导,中共最近在福建修建短程弹道飞弹发射坪,位置和距离都针对台湾,应该是为东风十一型短程飞弹作准备。对此,台湾国防部表示,已密切注意搜集相关动态,据台湾国防部去年的报告,中共在东南沿海对台湾部署了超过一千四百余枚飞弹。

林书豪手术顺利 约六周复元

华裔控球后卫林书豪顺利完成手术,也是各大媒体关注的话题,林书豪在脸书上说,动完了关节镜手术,接下来要开始复健,他感谢所有球迷支持与祝福,上万粉丝留言打气,尼克球团也对外表示,林书劳需要大约六周的时间复元。推算起来,林书豪大约在五月中才能归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