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民:爆料大王公开戏弄国保–你们太愚蠢 没本事抓住我!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互联网上正上演一出罕见的爆料者戏弄国保的精彩大戏:国保动员大批人力严密追查一个不断爆料中共高层内幕的化名“樵夫”的网民,指控他造谣、窃取和泄漏国家机密,而樵夫非但继续爆料,更公开挑战国保,嘲笑他们愚蠢无能,无法抓到他。这一简直就是电影故事的真实事件,吸引了很多网民的关注。

最近以来,国保大力抓捕“造谣生事”的网民,目前已有一千多人被拘捕;而一个化名为“樵夫”(推特号:@qiaofu88)的网民,更成为国保严密搜捕的头号目标,因为他最近连续不断地通过推特与网络,频频曝光中共高层重要而敏感的内幕,例如《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人大代表和中共高官拥有海外护照的比例》,《黄奇帆揭发薄熙来》,《司马南、孔庆东等为何力挺薄熙来?》、《接受薄熙来钱色资助的文人名单》,《薄熙来要用女色收买艾未未》,《中共为何放余杰出国?》、《方舟子接受李群贿赂而中止揭打李群》等,引起不小的轰动,为海内外很多媒体(如美国《纽约时报》、香港《明报》和《自由亚洲之声》以及《新唐人电视台》和许多的大陆网站、论坛及博客等)大量转载;很多推友也纷纷转推。谷歌搜索结果显示,其中仅《温家宝表示愿意立即辞职》一文,就有六万五千多条转贴或转载。有网民戏称,“樵夫堪称是第一爆料大王了”!昨天,著名海外网站“博讯网”还特地刊登了对这位爆料大王的访谈。显然,樵夫的爆料激怒了中共高层。所以,连日来国保一直在大规模地严密搜捕这个“窃取与泄漏国家机密”、“危害甚大”的爆料者,而且已马不停蹄地约谈了五百余人,传讯了几十余人,并拘捕多人,还对多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就是“樵夫”。

然而面对国保严密搜捕,网民“樵夫”非但没有销声匿迹,还罕见地公开声称,国保目前所抓获人士,根本不是真正的“樵夫”,他才是真正的“樵夫”。他还通过推特对国保喊话说,“我从心底里瞧不起你们,因为你们是一群蠢猪,你们根本没有抓住我的本事,只会陷害无辜者!你们有本事就来抓我!”尤其令人惊讶的是,他居然还特地发推,与推友事先道别,说“我因不断造谣” “窃取与泄漏国家高级机密”,目前正被国保严密追查,而我当然也在不断采取措施保护自己。我相信这些蠢猪抓不住我。不过也许我的估计过于乐观。为此先与各位道别:如连续三日不见我的推文,那我就是被抓了。不过即使如此也无妨,咱们最多十年后再见!望各位朋友珍重! 昨天,这位神秘的爆料大王更公然接受著名海外网站“博讯网”采访,阐述了他的“爆料理念”,并且声称会继续爆料。

樵夫这种公开挑战的做法,显然更是激怒了国保。为了抓住他,国保甚至不惜动用黑客,力图破解其推特和电子邮箱密码,更删除了他的许多爆料。而这位爆料大王也没闲着,最近几天或早或晚,他都会在推特上发声,嘲笑搜捕他的国保无能、弱智;他甚至于还公开透露自己的当前的行踪,挑战国保来抓,而且继续爆料。一位推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见一个推友敢于如此大胆而无情地公开嘲笑正在四处抓捕他的国保无能。国保这次真是丢尽了脸!

那么,国保究竟能否抓住爆料大王樵夫,把丢尽的脸面找回来?樵夫究竟还会进一步爆出什么惊人的内幕?现在,许多网民都在密切关注,也许好戏还在后头!

文章来源:《新世纪新闻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