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父纪念馆长 王福林接任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3日电)教育部今天表示,所属国立国父纪念馆馆长曾坤地因健康因素调任教育部督学,馆长职务由教育部学生军训处处长王福林接任,他说,未来会继续发扬孙学。

国立国父纪念馆今天举行卸任、新任馆长交接典礼,教育部长蒋伟宁出席。

蒋伟宁表示,国父纪念馆再过2星期就要归属文化部,有点感伤。曾坤地担任馆长1年多,时间不长,但有非常多的作为,包括推广“孙学”,建立人才库,开发更多元的终身学习,期许未来能和国际有更多的合作。

由于曾坤地先前遭爆涉嫌侵占中国大陆所赠的妈祖像,再过2周就改隶,外界认为与此案有关,但蒋伟宁受访时说,没有关联,这是经常性的人事异动。

新任国立国父纪念馆长王福林,现年57岁,曾任教育部秘书室科长、秘书室专门委员、军训处副处长、技职司副司长、体育司司长、军训处处长等职。

王福林说,未来会继续发扬孙学,持续进行数位典藏工作,并且努力和国际合作。

学生军训处处长职缺则由教育部督学周以顺接任,现年59岁的周以顺,曾任教育部秘书室科长、专门委员、总务司副司长、督学兼国会组执行秘书、督学兼大陆小组执行秘书等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