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交界地震 已致3死20重伤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6月24日15时59分,云南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和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处发生5.7级地震,截止到当地时间24日23时30分,本次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20人重伤,百余人轻伤。

据报导,此次地震,震中距离丽江市中心约93公里,距离香格里拉约99公里。宁蒗彝族自治县通报,重灾区为该县永宁乡和拉伯乡。截止21时40分,永宁乡已有4228户21860人受灾,倒损民房3566户14864间,大小牲畜因灾死亡1200余只(头)。拉伯乡拉伯村委会出现滑坡现象。



阿九姑娘:地震致路边变压器掉落,电线断裂。

“纯子毕业了闲到发霉”:上索道前出现山体滑坡。

张小妖的寂寞:已有游客遭落石砸伤。

佩佩-C: 地震前三分钟从这个女神庙里出来走进溶洞,走过的这个小栈道已经砸没了,现在看着才开始后怕。

静宜不爱大雄爱多啦A梦:刚刚发生的凉山泸沽湖地区里氏5.7级地震。坐在海拔3000多米缆车上面对着山上滚滚而落的巨石。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离灾难这么近。

prada的女人:每次听到或看到有人死就会觉得很难过,人们无法预料的天灾就会显得人类好渺小啊,我们永远无法与大自然对抗。愿已逝的人一路走好,祈祷受伤的人早日度过难关!

很多网友纷纷感慨大陆天灾人祸不断,为逝者祈祷、祈福;也有人质疑当地人民艰苦的生活条件是受灾情况重的原因。

Lee妞妞想啐好觉:怎么5.7级就这么严重,那里的房子有问题。

媛子Maggie_挥霍心脏:房子烂是主要原因。少喝点茅台吧官员们,积点徳吧…

伊妲:沿途看到那里有许多简陋的老房子,许多人的生活还是很艰苦。为灾民祈福!

在滇川交界处发生地震大约2分钟后,16时01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也发生了3.3级地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