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者大会 热闹登场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佳宁台北26日电)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今天表示,希望藉由2012游戏开发者大会的平台交流,让台湾游戏产业和全球产业同步发展,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2012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台北峰会”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邀请叶明水、经济部国贸局组长江蕙芳,及亚洲博闻(UBM Aisa)高级副总裁狄沃夫(Wolfram Diener)出席致词。

叶明水表示,GDC是游戏产业最重要平台,今天超过6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与会,除了规划这次游戏产业四大主题演讲、论坛外,并办理产学媒合。

他希望藉由GDC平台,增进交流机会,建立更好合作关系,让台湾游戏产业和全球产业同步发展。

江蕙芳说,台湾数位游戏产业在国际上有高度竞争力,随着网路社群、智慧型手机应用,提供更大发展空间,也让业者面临更大竞争。

透过今天峰会,江蕙芳希望,台湾能从中学习游戏开发宝贵经验,提升国际竞争力、拓展国际商机,增加海外买主采购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