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泳池藏危机 铁条刺入脚底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5日电)“吓死人”!刚从国中毕业的黄姓女学生,昨天傍晚到台东市立涌泉游泳池游泳,被一根铁条刺入脚底3公分,医生开刀取出。台东市长陈建阁向女学生道歉,允诺会帮忙处理善后。

移居新北市板桥的黄姓一家人,因女儿今年国中毕业,全家返乡回台东渡假。昨天傍晚父亲带着女儿前往台东市立自然涌泉游泳池游泳。

“痛死了”,女儿忽然感觉脚底刺痛,将脚抬起,大家看了差点吓昏,一根铁条刺入她脚底,父亲赶紧将女儿送到台东马偕医院,医生开刀取出铁条,铁条已生锈。

医生表示,铁条长约15公分,3公分刺入脚底,因为生锈,担心会感染病菌,女学生必须住院观察3天。

陈建阁获悉后,今天前往医院向女学生道歉,他表示,会全力协助家属善后,并且全面检查游泳池,消除潜藏危机。

台东市立游泳池在海滨公园旁,是一处自然涌泉,从日据时代开始已经存在,池底以卵石铺成,池水由池底涌出,终年不断,且保持在摄氏17度至23度的恒温,池中充满了鱼虾,与提供鱼虾食物的水中植物。

小朋友喜欢呼朋引伴到泳池内,潜水比赛捉鱼虾,或是搬石头、拔水草,享受戏水的乐趣,1年前关闭整修,7月1日重新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