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厨期待参加中国菜厨技大赛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马尔科姆•米切尔(malcolm mitchell)是一名居住在华盛顿的著名私人厨师,在著名的美国美食频道——食品网络举办的第8季比赛中,获得“2012年度食品网络频道明星(Food Network Star)”称号,他高度赞扬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并表示一定要来参加。请看报导。

著名的美国美食频道——食品网络是专门播放烹调相关资讯的电视台,有多个节目组成,收看用户达9千万个家庭。 马尔科姆•米切尔每个星期日的晚上都在这个频道一展身手。

2012年度食品网络频道明星 马尔科姆•米切尔:“我是食品网络频道明星,是从现在开始第8季的比赛,每个星期日晚上9点,在食品网络频道上我们现在进行一项挑战,我有自己的表演节目。”

名厨米切尔先生从小就喜欢和母亲一起做饭,之后他在4年的军队服役的生涯中,有幸环游世界,体验到不同国度的美食和风土人情,并研究制作出自己独特的菜肴。

2012年度食品网络频道明星 马尔科姆•米切尔:“我不用很多的成分,只用5种成分,尽量保持它的原味。不去过分装饰菜肴,保持天然,保持有机,保持真正食品原有的味道。这就是真实的我所做的菜肴。”

他对新唐人将在9月份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抱有极大兴趣:“我觉得这将很有教育意义,我觉得菜肴的学问需要被教育和被提升,给美国人展示中餐,日餐,泰餐和肯尼亚餐的不同,我可以卖中餐,但我也许不能说出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这就是你们将在纽约举办的,很好的一个活动,我非常想参与这个活动,并从中得到中国厨技的知识。”

他表示对厨技大赛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