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对抗赛 国联8-0完封胜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堪萨斯市10日路透电)国联明星队今天首局狂灌5分,整场只让美联明星队击出6支安打,最后以8-0完封美联明星队,赢得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明星对抗赛,这也是1996年迄今明星对抗赛首次出现完封。

旧金山巨人(Giants)外野手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第4局敲出382英尺的深远2分全垒打,巨人队友桑多华(Pablo Sandoval)则在首局击出带3分打点的三垒安打,以威猛攻击火力奠定胜基。

美联明星队先发投手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首局惨遭狂轰滥炸,先被布劳恩(Ryan Braun)敲出二垒安打掉分,接着遭桑多华打出三垒安打清垒,乌格拉(Dan Uggla)随后击出内野一垒安打,送桑多华回本垒得分。

魏兰德只投了1局,耗费35球,被敲4安,送出2次保送并苦吞败投。

哈勒戴(Matt Holiday)第4局击出一垒安打再添1分,卡布瑞拉更将德州游骑兵(Rangers)投手哈里逊(Matt Harrison)的球轰进左外野牛棚,助国联明星队一口气取得8-0领先。

国联明星队先发投手凯恩(Matt Cain)主投2局被敲2安,笑纳胜投。凯恩也是巨人球员。

国联明星队打赢明星对抗赛,将在季后赛世界大赛享有主场优势。圣路易红雀(Cardinals)去年善用主场优势,世界大赛第7战在主场气走游骑兵抱回世界冠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10107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