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总教练:林书豪会留下来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自由球员今天开放签约,林书豪的动态备受关注。美国媒体报导,尼克总教练伍德森说,林书豪将会留下来,而且是先发。

NBA自由球员市场在美国时间11日开放签约。美国运动网站“ESPN”曾报导,接近林书豪身边的人士透露,林书豪口头答应休士顿火箭队提供4年2880万美元的合约。

由于林书豪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纽约尼克队跟进任何球队开出的价码,“豪小子”就得留下来,但目前为止,林书豪还没有确定到哪队。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今天报导指出,尼克队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林书豪将会留下来,并且是打先发。

当伍德森被问到尼克是否会留下年轻的控球后卫时,他回答,“绝对会。”伍德森说,林书豪一直是他们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

伍德森在2011至2012年球季临危受命担任代理总教练,当时外界一度质疑林书豪能不能在伍德森麾下继续先发,后来“豪小子”还是坐稳先发地位。

2010至2011年是林书豪的菜鸟球季,他2011年底遭金州勇士队释出,当时曾短暂到休士顿火箭队,没多久又被释出到尼克,在季中获得前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D’Antoni)信任,更凭着好表现,从替补打成先发。

“ESPN”报导,由于火箭的两名后卫,劳瑞(KyleLowry)和德拉吉奇(Goran Dragic)都会离队,因此想找回林书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