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林书豪 绝对不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9日专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将新加盟的球星“哈佛小子”林书豪“重新介绍”给媒体,火箭队也在官网上开玩笑表示,签下豪小子,“绝对不疯”。

火箭队(Rockets)今天举行盛大记者会,欢迎正式加入球队的林书豪。火箭队在官网上表示,今天火箭队“重新介绍”林书豪给媒体与球迷,也欢迎他重返火箭队。

官网也拿“林来疯”(Linsanity)开玩笑写到,签下豪小子“绝对不疯”,也正式宣告“他回来了”。

相较于全美各大媒体的大篇幅报导,没能留下林书豪的纽约则显得低调许多。包括“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虽然也都有相关报导,但篇幅都不是太大,似乎是不想再提憾事。

“纽约时报”则是直接在标题上指出,火箭队不仅获得了豪小子的好球技,也得到了国际球迷。

报导引述Sportscorp公司总裁甘尼斯(Marc Ganis)的分析指出,如果火箭队想继续维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高人气的话,签下林书豪绝对是明智的。

前大陆球星姚明加入火箭队期间,大陆中央电视台转播的火箭队赛事可以吸引高达3000万观众,透过网路关心赛事的球迷也超过4100万人。

一名住在休士顿的大陆新移民就表示,对林书豪到火箭队感到很开心。这名球迷说,当地不少华人已经计划去球场看林书豪打球,连他在大陆的亲友也已经要他帮忙购票,以便他们到当地探亲时可以顺便看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