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絮: 英国选手欢庆胜利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伦敦奥运会12号进入最后一天。这次奥运会上各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大量观众,也将伦敦这个国家化都市完美的展现给全世界。英国运动员们在这次奥运会上的表现出众,夺取了 65枚奖牌,他们通过录制经典老歌“不要阻止我”来庆祝这个好成绩。

英国奥运选手录制合唱

部分英国奥运选手合伙录制了皇后乐队的经典老歌“不要阻止我”,以庆祝英国队在这次奥运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奖牌获得者霍伊、恩妮斯和彭德莱顿等都参加了歌曲录制,就连前英格兰足球队长贝克汉姆也有情客串了一把。

英国在这次奥运会上共获得65枚奖牌,其中29枚金牌,仅排在美国和中国之后。

伦敦奥运圆满落幕 英国选手集体合影

英国运动员在这次奥运会上创造了英国百年来的最好成绩-获得了65枚奖牌。12号,全体运动员在伦敦东部的运动员基地顶楼进行合影庆祝。

伦敦奥运主办方的工作也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好评。尽管之前有关于伦敦交通系统以及安全问题的担心,但是整个奥运过程中基本没有任何偏差。英国首相卡梅伦希望这次奥运会能吸引全世界的投资者来英国投资,以带动当地经济。

12号晚,奥运会闭幕式精彩上演,超过30首流行歌曲以及反映伦敦人文生活的背景布置,充分展现了英伦文化。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