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蒙冤干警代表 18大前进京抗议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最近,来自中国各地的蒙冤民警、特勤刑警聚集北京,一起声讨中共当局司法腐败。并致《公开信》提出三点要求,给即将上任18大的中共党代表、新党中央。15号,他们继续聚集在北京信访办前抗议。

日前,这一群手拿“全国蒙冤公检法司干警反对司法腐败”标语者,是来自河南、湖北、四川和黑龙江等地,代表全国近百名受到冤假错案的警界工作者,聚集在卢沟桥边,共同声讨司法腐败。

湖北襄樊市便衣特勤江富友:“我们举行反腐败的活动,也是全国首创。我们所有的警察公检法司,我这个治安积极分子特勤,我也参加这个队伍,我现在被他们驻京办接回来了。让它们所谓的腐败份子指的路我们走,不违反它们的规则,不然的话回来关黑监狱;每次回来给我关黑监狱。”

13号早11点,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蒙冤公检法司干警,到永定门信访局上访。周三早,各地蒙冤代表再次到北京信访办前聚集打横幅。

河南新乡公安局干警何祖华:“找回我们的清白,寻求司法公正,这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之所以大家一块到这里,那是我们看到这个现实社会,很不公平很不讲理耍诬赖,你一个人根本就没有人理会你,所以说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大家团结起来。还不一定能让它们解决我们的问题。”

据了解,这些蒙冤者大多都是司法队伍中的优秀分子,或因举报高职位的公安局黑警察,受到打击报复、栽赃陷害,至今一无所有。

河南新乡公安局干警何祖华:“像我这情况已经是12年的冤案,所以逼迫我们必须大家团结起来,引起广大社会对咱们司法腐败现象的重视,尤其是要让中央领导来重视这个问题。”

各地蒙冤公检法司干警在《公开信》中,提出依法严惩警界腐败份子、办假案者;纠正错案;恢复一切待遇、司法公正、要人权尊严等三点要求。

新唐人记者梁欣、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