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老人致信18大 清走毛思想清算毛罪行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徐立采访报导)近几年不断有人发出倡议,要求把前中共党魁毛泽东“腐尸出堂”,清除天安门。日前再有二十位老人署名致信中共十八大,要求必须彻底清算“文革”元凶毛的滔天罪行。此信公开后再次引起各界的关注。

8月26日,以廖赤明、铁流执笔的20位亲历毛历次政治运动的历史老人,致信中共十八大。信中列举了毛泽东在中共建政后所犯的罪证。

上书人之一熊习礼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因为我们这些老人都是历史的见证人,我们都经过了这些历史,我们现在都已经很老了,最年轻的都快到80了,我们的生命即将结束,我们有这个责任把毛泽东的罪过,我们知道的或发动所有人知道的,揭露,大白于天下。”

信中揭露,毛泽东以中共的名义执政27年,发动了一个又一个的“政治运动”,从1955年的“胡风反革命集团”冤案、1957年的“反右派”冤案、1959年的“彭德怀反党集团”冤案和“反右倾运动”冤案,一直到1966——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据不完全统计,他一共制造了8,300万冤魂、3千万件冤案、3亿多人受批斗,超过了中国历史上所有暴君恶行的总和。

前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叶剑英元帅1978年12月13日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承认:文化大革命发生的10年期间,整了1亿人,死了2000万人,浪费了8000亿人民币。如果再加上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李先念(1977年12月20日在全国计划会议上)说的国民收入损失5000亿,那么,浪费和减收共计13000亿人民币。

信中还指出,国际社会普遍将希特勒、斯大林当作20世纪暴君的代表,希特勒造成了6百万犹太人的死亡,斯大林则造成了2千万苏联人的死亡。但他们所犯的反人类罪和毛泽东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铁的事实表明:毛浑东在他离世的1976年,中国已到了不改弦更张便难以为继的崩溃边缘。

上书人杨铭传老人表示,毛泽东的思想是应该清走,毛泽东的罪过是应​​该清算。全国人民都应该清算他。

“把毛泽东的问题翻出来让人民知道。从57年到文革早应该终结,但是,当时提出来了,把他的问题放在下一世纪,现在已经20多年了,为什么还不提出来,所以就给18大提出来,应该彻底清毛。”杨铭传老人告诉记者。

杨铭传指出,但由于共产党是一党专政,都是搞独裁,监督权力不受监督,所以,至今没有把毛清除掉。

熊习礼表认为,不批判毛的罪恶社会就不会有进步。

熊习礼说:“今天我们的现实社会……贪污腐败,社会的道德沦丧,其罪魁祸首都是毛泽东造成的,因为我们没有把毛泽东彻底批判,所以毛泽东的流毒就造成了我们今天社会的种种(罪恶)。”

上书的另一位老人廖赤明向记者介绍了他多年的苦难经历:二十岁左右便被打成了右派,坐了十几年的大牢,邓小平虽然上台给他回复了所谓的名誉,但是二十年的工资不予补发,至今也没有自己的房子,还在交房租。

对于这次上书,中共是否会给予回复和执行。廖赤明表示,“是否能回应是它们(中共)的问题,这是表达下层民众的期望,老百姓的呼声。”

铁流提出让毛像腐尸出堂

去年5月,北京知名作家铁流最近发表一项倡议,希望全国受害的“五七人”团结起来,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毛泽东践踏宪法,无视生命,枉法杀人的血腥罪恶。

铁流为在批毛揭毛的倡议书中,要求粉碎毛派的极左势力。一定要毛泽东的“腐尸出堂”,毛的头像“下墙”!铁流表示,不达到目地绝不罢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