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幼师网上爆粗口 引网友声讨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国教师节到了,教师节送礼和师德尊严再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近日广东惠州某幼儿园女老师因不满孩子哭闹,在微博发图贴曝粗口,同时还上传了收到的家长所送礼品。该老师遭到网友围观,并质问,这样的素质怎配教书育人?

9月10日,惠州某幼儿园女老师曾丽萍自己微博上发贴说:“你妹的,今天教师节还要哭,妈的真想碾死你”。曾丽萍还上传了收到的家长送的礼品,引起许多网友的声讨。不久她自己删除了相关微博。

网友围观声讨

据悉,曾丽萍是广东惠州人,1994年1月7日出生,中专学历。其担任幼儿园教师以来,一度工作比较认真,也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从微博内容及她在网路上其他平台留下的记录,可能是后来由于情感问题及工作压力,她开始逐渐讨厌幼儿园工作,甚至还提过一次辞职。期间,还有过体罚学生的记录。

许多网友表示:即使是上课压力大,也不能发出这样的微博出来;也有网友宽容的表示:“理解吧,幼师是教师中最辛苦,最没保障的职业,这是国家的问题。”但仍有不少网友围观声讨。

手不停挥:理解?要是你被这样对待也觉得正常吗?变态!

空白记忆:没有耐心就别当幼师,真的该辞职了,什么职业不辛苦。

好菜叶:这个刚成年的女孩子心智不健全,当幼师嘛就免了吧,这样的素质怎配教书育人?

云中谁忆:但凡这样的老师都应该被处置,师德的缺失,社会因为有了这样的人,才会变得动荡不安,他们成了间接“杀手”。

网友“xiaojun”提出建议说:“看孩子有时确实是对成年人忍耐力的考验,如果本人确实不能承受这种压力,建议还是辞职另谋职业的好,这样大人不会变疯,孩子也不会受罪,特别建议当事人所属幼儿园尽快为其办理离职手续,这样能减少很多孩子受到伤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