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日本国有化 中日早有默契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铃木法子东京报导)日本国有钓鱼岛,中国民情激动,为了安抚,中共主席、总理和外交部再三口头强硬抗议,派出两艘海监船,反日示威蜂拥而起,取消各种日中交流,一时引起各界担心激发东海军事危机。但根据日本媒体报导和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透露,“日本国有化,日中已有默契”。石原表示,不希望日本变成西藏一样的属国,文化传统被破坏,甚至信仰。

钓鱼岛被中日两国热议

中共建国60多年,长期搁置钓鱼岛问题,日本实际管理至今。

中日网民热议,真正取得钓鱼岛的实际控制权,是两国民间的共识。

购岛提案者石原慎太郎在多种公开场合再三要求日本政府最低也要建造避风港,响应的日本网民众多,购岛捐款在四个月内高达14.7亿。

但日本政府却半路突然杀出来,宣布政府购买钓鱼岛,然而投入20亿日元巨资,却不调查不开发不上陆,购岛的目地究竟何在?引起日本各界质疑。

日本国有化 中日暗通款曲

有分析认为,日本若整备钓鱼岛,可能刺激到中国百姓保钓情绪继而引发暴动,威胁中共政权,日本网民普遍认为,日本政府为了讨好中共,所以才会购岛却什么都不做。

日本时事通信8月28日报导:根据多个中国内部人士透露,中国政府要求日本政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上陆不调查不开发”,要求“维持现状”。

日本政府和掌控电视报纸的几大媒体巨头,对中国政府为“维持现状”要求的“三不政策” 保持心领神会的沉默,日本百姓普遍不知道,甚至石原慎太郎也不知就里。

东京都为决定岛屿的不动产价格申请上岛测量而被政府拒绝,但随后“三不”原则在石原每周五的定期记者会见上被曝光。通过网路媒体的中转和日本网民的呼吁,真相在网路上被逐渐扩散。

时事通信在9月5日的报导中曝光的更具体,日本副外务大臣山口壮在8月末访中时,就国有化问题询问中国副总理戴秉国“和石原买哪个比较好?”

日本表示国有和以往的租借,“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变化”。但报导分析,中共顾忌国内民意反对,必将采取“相应措施”。

“相应措施”世界已经看到,钓鱼岛日本国有化,中共口头上的抗议“壮怀激烈”,非但发表了领海基线,还派出两艘海监船护海,然后出海两天杳无踪影,中国网民讥讽“我无影海监船引日本恐慌”。

9月11,石原慎太郎在东京都厅记者会见时,更加踢爆日本外务省在背后操纵国有化的内幕。

9月4日,日本首相辅佐官长岛昭久访问石原,传达政府不能答应石原的最低要求。

石原说“我再三追问长岛君,什么都不做的决定究竟是和谁定下来的,说是外务省。”

“结果还是外务省,说要是东京都拥有了不知道能做什么,国家赶快买下来就好了。”

石原进一步公开说“我还从消息人士得知,外务省对美国外交部说,国家买下后什么都不做,中国也不能怎么样,美国也不用担心了。”

中共丢失百万国土 百姓无一寸土地

香港著名记者程翔揭露江泽民时代签订密约把160万公里,相当于40个台湾的领土割让给俄罗斯。根据中共卖国的众多报导可以得知,从周恩来到现在的胡锦涛中共独裁政权,中国失去了400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中共政权对自己卖国秘而不宣,大陆百姓不知就里,白白为钓鱼岛热血沸腾。中共卖国百万,又如何在意弹丸小岛?自己不能拥有一寸土地的中国百姓,良心道德被破坏殆尽的中华民族,才是中共的最大受害者。

钓鱼岛风波,中共干打雷不下雨,中日政府默契的共同上演双簧。醉翁之意不在酒,卖国百万的中共,如何能在意区区的弹丸小岛?如何最大限度的维持独裁政权,才是是历届中共政权的最大目地。

文化传统信仰被击碎破坏 石原不希望日本变成第二个西藏

一直被中共宣传渲染“反中”的石原慎太郎表示自己反共不反中,9月11日,石原在记者会见上再次表示,“我不希望这个国家(日本)变成尼泊尔、变成西藏。原本的西藏完全被中国化,文化和传统被破坏的乱七八糟,甚至信仰也被击碎破坏。”

钓鱼岛将再有争端 会是压垮中共的一根稻草?

石原坚持日本政府应该为贫穷的渔民们最低也要建个避风港,最好再有个电波中转站,美丽的钓鱼岛上的绿色正在被山羊吞噬,也应该采取相应对策。

石原表示筹金暂时作为基金保存,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如果诞生的新政府整备钓鱼岛,届时将献给国家使用。

根据日本民意调查得知,自民党将夺回政权。将成为未来日本总理的自民党总裁的竞选人中,呼声最高的石破、安倍和石原伸晃(石原长子)都被视为将采取反共路线。

不论钓鱼岛问题目前如何被中日政府再次束之高阁,在今明两年的众参两院选举政治势力重新变化后,2013年,钓鱼岛争端极有可能再度发生,随着真相的传播,中国国内百姓对中共还能忍耐到什么程度不得而知,弹丸小岛能否成为压跨中共的一根稻草,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