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官媒通稿藏玄机 薄案或涉更高层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新华社报导了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报导中说了薄熙来收受“巨额贿赂”,那么“巨额”到底可能是多少呢?新华社报导中透露了什么玄机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薄熙来巨额受贿数目很可能影响薄熙来的刑期。先是德国之声受到中共海外放风说,薄熙来在辽宁和大连任职期间贪污了一个亿。9月28号晚上5点38分,前律师李庄的微博准确的说了,薄熙来“受贿2000多万、滥用职权、与N个女人有染”。比新华社的报导早了半个小时。看来,中共内部放风是以2000万来判薄熙来,先放出风来,看看外界的反应。对比一下王立军300多万受贿判了9年,薄熙来刑期起码是20年。

新华社的报导再一次验证了外界的传言贪腐、与多名女性有染。但是这不是薄熙来的最终罪名,在新华社报导中还说,“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在薄熙来刚刚停职的时候,我们分析了薄熙来四个层面的罪。第一个层面是贪腐﹔第二个层面是杀人或者合谋杀人﹔第三个层面是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第四个层面是参与江泽民血债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华社的稿子明显是在暗示薄熙来的事没完。现在公布的罪名中,第一、二个层面都有涉及,但都不完全。如果还有其他犯罪线索,那就是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用中共的话讲就是“颠覆罪”,还有最后一个就是活摘。

新华社的稿子是在警告周永康,别以为没事了,想抓你,罪名和证据都是现成的。薄熙来和王立军的官方消息都是在一步一步验证媒体的传闻。这些传闻里面都有周永康的身影。王立军先进的窃听器材是周永康帮忙从德国买的﹔贿赂薄熙来的徐明的赌球问题是周永康保下来的﹔薄熙来的政变是与周永康合谋的﹔甚至情妇都有共享的。3月19日晚,周永康为了抢徐明跟中纪委的人干起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