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换东家 NBA批准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曼非斯25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今天表示,NBA理事会一致同意加州商人罗伯特.培拉(Robert Pera)领导的投资集团买下曼非斯灰熊(Grizzlies)。

灰熊老板海斯利(Michael Heisley)今年6月达成协议,将球队卖给培拉和他领导的团队。

美国职篮NBA执行长史登(David Stern)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NBA理事会批准培拉收购灰熊。”

他说:“罗伯特毫无疑问会为球队带来活力和热情,他已组成1个与当地关系紧密的团队,我们预期,他们对曼非斯地区的承诺将为球队本身和社区带来巨大利益。”

前老板海斯利2000年买下灰熊,当时球队主场在温哥华,2001年灰熊迁到曼非斯,有5个季打进季后赛。

灰熊在2011-12赛季名列西区第4,之后在季后赛首轮败给洛杉矶快艇(Clippers)。(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