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赴美观选 学习新美式造势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10日电)民进党今天说,这次美国大选期间首度派出观选团赴华府纽约等地观选,了解选举制度、各阵营催票策略、学习新的美式造势

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这次民进党美国大选观选团由中常委何志伟带队,台中市议员张廖万坚、新北市议员张宏陆及执政县市幕僚参与,观选团11日将返抵台湾。

民进党说,这次美国大选期间首度派出观选团,前往美国各地包括旧金山、纽约以及华府,拜会地方政府及地方竞选总部,了解选举制度以及各阵营催票策略,观察选战造势活动及投票所,学习新的美式造势,感受人民投票的热情。

观选团拜访纽约期间,是飓风珊迪肆虐后,在当地候选人以及政治顾问建议下,前往灾民收容中心捐赠物资;团员并至法拉盛观察多族裔各级候选人的社区联合造势记者会,其中包括民主党提名、来自台湾、顺利当选联邦众议员的孟昭文。

民进党指出,观选团到摇摆州维吉尼亚州观察民主、共和两阵营总统副总统出席的选前造势活动,参访催票中心,观察到美国民众担任志工,选战期间家户拜访、电话催票,积极热情,不亚于台湾选战各党派支持者。

民进党说,观选团选后并拜会美国前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等民主、共和两党策士及华府政治观察家,了解各界对选战策略及选后局势的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