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骑乘 世界级车手喊赞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1日电)来台参加“台湾自行车登山王”赛事的多名世界级车手,今天以轻松心情体验日月潭骑乘活动,对环潭自行车道赞不绝口。

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配合2012年台湾自行车节系列活动,于今天举办“日月潭COME!BIKEDAY”单车活动,吸引2000多名国内外热爱单车的民众参加。

10日完成“台湾自行车登山王七星潭─武岭挑战赛”的3名国际单车好手,应交通部观光局长谢谓君的邀请,以游客心情到日月潭体验环潭自行车道。

日管处说,日月潭自行车道自今年5月荣获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旗下的旅游生活网站CNNGO票选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车道后,环潭骑自行车的游客快速成长,尤其水社到月牙湾6公里的临湖自行车道,让民众享受骑乘的悠游自在感。

3名国际级选手,包括来自法国的2010年环法登山王夏图(Anthony Charteau)、8度在三大赛取得前10名的西班牙选手法兰西斯可(Francisco Mancebo)、2011环法赛敢斗赏的罗伊(Jeremy Roy)

2000多名单车爱好者除了欣赏日月潭风光,对于能与世界级自行车大赛的登山王一起骑乘,更是大呼过瘾;主办单位安排签名会,现场排出长长人龙,足足花了半小时才完成签名。

“真是漂亮”,夏图等人体验自行车道后不过瘾,又自行环潭骑乘了一圈,频频赞美日月潭自行车道,也认为日月潭能获选世界最美的十大自行车道,实至名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