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新血 国军推钢铁人广告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3日电)国军人才招募中心4日将推出以陆海空3名士官为主角的“钢铁人”版招募创意广告,吸引年轻族群注意,盼为募兵制招募新血。

国军曾在民国98年赶搭电影“变形金刚”热潮,推出陆军M60A3战车、海军康定级巡防舰以及空军F16战机纷纷化身为变形金刚的创意广告,透过动画展现国军强悍勇猛形象,当时曾造成不少回响。

募兵制上路在即,军方官员透露,为吸引年轻人踊跃从军,这次再度推出3支影音广告,其中1支“英勇战士篇”邀请陆海空3名士官,化身“钢铁人”角色。

这名官员指出,“钢铁人”也将悬挂在人才招募中心外墙,盼能成为捷运六张犁站往来民众选择的“拍照”景点。

军方说,这支“英勇战士篇”广告未来将会在电视播放,其他两支则透过网路宣传,3支影片预算不到新台币100万元。

国防部指出,广告也会利用户外电视墙、电影院、捷运、公车、台铁、客运等通路,提高文宣曝光度。

国军近来文宣广告频出创意与巧思,除纹身贴纸、充气加油棒与手榴弹造型杯,去年10月底设置在捷运六张犁站外墙、以马赛克磁砖拼贴的三军形象广告,获得不少往来民众目光。

国防部表示,为广推招募讯息,除利用军事媒体、杂志、报纸、网路及广播宣传,还与其他部会、民营企业与公益团体建立合作机制。

另一方面,国防部持续开拓社区及校园招募管道,配合“首长下乡”,9月至10月期间,陆续拜访各地方意见领袖、民众等共10场次;另外,透过“与青年谈心座谈会”,办理北、中、南、东4场次、76所学校募兵政策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