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农被杀命根塞嘴 共犯遣返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4日电)屏东县果农王万进遭人杀害,生殖器还被割下塞嘴,行凶主嫌已遭起诉判刑,共犯在国外落网,今天由刑事局押解归案。

68岁的王万进于民国99年2月间遭人杀害,检警查出,王的友人唐永吉因不满王私吞并藏放价值新台币3000万元的毒品,又向警方告密,让制毒工厂遭破获,还把钱花在别的有夫之妇上,不愿救济他,愤而将王杀死,行凶后还割下王的生殖器塞入死者的嘴中。唐一审遭判无期徒刑。

刑事局国际科表示,唐男行凶当时另有一蔡姓男子把风,这名蔡姓男子98年间因假冒云林县警察在台南诈骗遭查获,另涉犯拥枪自重暴力讨债。蔡和唐犯下杀人案后潜逃中国大陆,并在当地认识女友,后因无经济来源,今年3月间与女友前往印尼。

国际科组长李佳进说,因蔡男不会说印尼话,无法工作,就叫女友陪酒,11月间因蔡男护照将过期,前往驻印尼代表处更换护照时,遭刑事局驻印尼的联络官查觉有异,向台湾通报后,确认蔡男身份后,透过印尼警方协助将蔡男逮捕到案。

国际科说,蔡男原本否认涉杀人案,但警方突破蔡男心防,蔡男坦承唐杀人时,他在一旁把风,警方今天将蔡押解给检方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