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割脸魔”溅血北京地铁 5女遭袭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多名北京市民近日在网路爆料,北京地铁近日惊传出现变态“割脸狂魔”!最近,在北京地铁5号线,10号线上,连续划伤5名女子的脸部。目击者称,伤人者系青年男子,往往在乘客上下车之际行凶,由于凶器锐利,多数时候伤者在受袭击之际都没反应过来,随后才发现脸流血。

据网民发帖指,前日下午1时许,北京地铁一列10号线列车当驶至团结湖站时,车上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取出锋利刀片,迅速向一女子脸上割去,女子脸部即刻血流如注,没等该女子反应过来,黑衣男已经成功跑出车厢,逃去无踪。

另一微博报料的网民称,地铁在团结湖车站快关车门时,后面窜出一男子迅速下车。车门关后,她前面的女孩忽然说快报警,‘我被扎了’。这时那个女孩一回头(伤在头上,离太阳穴很近的位置),顿时喷了一地血,车门上和周围的人都溅到了!

此外,多名市民声称,五号线地铁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

据指该名“割脸狂魔”专门针对穿高跟鞋、黑丝袜的女子下手,从网民上载案发现场的照片,可见车厢内布满鲜血。

不过,民众质疑相关消息遭到封锁,促当局彻查及澄清。

据统计,这两条地铁沿线在不足一周内,竟发生了五宗同类案件,但相关部门仍未就事件澄清或辟谣。北京公安13日晚,拘捕一名25岁嫌犯胡某,警方称,胡某供认因感情受挫恶意报复社会,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

此事引起网友的恐惧,纷纷在微博议论此事。

言论观察与思想碎片2012百科全说 :学生说一早看新闻踏实多了,北京地铁割脸大盗被抓获了,并做了公报。我有两大疑问。1:为何第一时间公报是在抓获后,而不是事发后,先后数起,如果事发后公报,后面几起有无可能避免?2:地铁系统相对封闭,第一时间为何没抓到?请作答。

leemoonian:按照某些人的话,只有经过了阶级斗争教育以后的人才会报复社会,比如北京的割脸怪。

皮秋秋 :地铁割脸的事情太可怕了,社会的不公,贫富差距,各种矛盾加剧,会让更多的人对社会绝望,那些偏激的人却选择伤害身边那些无辜的人,你说那些天天苦逼挤地铁上班的人还遭此横祸,太特么惨了啊!

王小侃儿 :什么状况会让你特别没有安全感: 没钱、单身、身边人不友好、地铁割脸捏屁股的变态多、年底抢偷案件频发、末日传说。

小小媚妖灬:真是心疼每天挤地铁的人,轻则捉急上火,重则骂爹骂娘骂祖宗,更有甚者拳脚相加,也不知患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坐地铁会不会疯掉?加之最近盛传割脸报复社会,怎么让人不窝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