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狂下三分雨 小牛吞3连败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圣安东尼奥23日法新电)葛林今天飙出生涯新高的25分并带起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的三分雨攻势,率队以129-91斗垮达拉斯小牛(Mavericks),毁了“德国坦克”诺威茨基的归队之役。

“法国小跑车”派克(Tony Parker)写下18分,邓肯(Tim Duncan)赞助15分5篮板4助攻2火锅,马刺全场三分球30次出手命中20颗,其中葛林(Danny Green)8次出手飙进7颗三分球。

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因膝伤错过本季前27场比赛,今天替补上场仅20多分钟贡献8分6篮板。

柯利森(Arren Collison)拿下15分,卡特(Vince Carter)攻进13分,但小牛仍吞下3连败,战绩滑落至12胜16败。马刺战绩来到21胜8败,在西南组领先曼非斯灰熊(Grizzlies)1场胜差。(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