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迎曙光 比基尼沙滩路跑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5日电)跨年、迎曙光,台东今年有2场官方活动,分别是太麻里乡公所在曙光园区升旗、放烟火;台东县政府在国际地标办跨年晚会。

太麻里乡公所跨年晚会暨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从101年12年31日晚上8时至102年元月1日上午11时止。

太麻里乡长程正俊表示,活动内容有原住民歌舞、热门乐团、跨年倒数、施放烟火、摸彩活动、观星体验、传统乐器及管乐演奏、迎曙光升旗典礼、祈福气球施放、净滩及沙滩拖曳伞表演,并举办比基尼沙滩路跑活动等。

鼓励民众露营,太麻里乡公所在海边曙光园区准备300顶帐篷,供民众租借;现场还有农特产品、原住民传统美食及原住民手工艺品展售。

另外,台东县政府也将举办跨年晚会,12月31日晚上8时,在台东市海滨公园国际地标举行,由艺人许杰辉、吴怡霈共同主持,邀请张震岳结合台东玛嘎巴嗨Makapahay文化艺术团+保力达大乐队设计长达1个小时的节目。

延续跨年气氛,102年1月1日晚上6时在国际地标处办理“2013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透过全球卫星直播,与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10亿民众同步欣赏最高规格的艺术飨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