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人瑞 健身房庆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5日专电)百岁人瑞不稀奇,但一直到100岁都还能在健身房训练,那就不简单。住在南加州格伦代尔的罗斯顿,今天在健身房庆祝百岁生日,也透露健身就是长寿的秘诀。

今天正好满100岁的罗斯顿(Carleton Ralston),在格伦代尔健身房庆祝他的百岁生日,许多健身房的朋友都为他庆生,也成为当地佳话。

罗斯顿曾经动过心脏手术,术后他更重视身体健康的重要,开始与朋友一起到健身房踩脚踏车,每星期2到3次,也让他的身体愈来愈健康。

罗斯顿说,他的身体很健康,因为他常到健身房运动;罗斯顿的医生也说,罗斯顿一到健身房,就爱上了这里的运动设施。

除了运动之外,罗斯顿也很重视饮食,平常喜欢吃水果与蔬菜,并且尽量避免红肉。

罗斯顿希望透过自己的例子,鼓励民众多上健身房。在罗斯顿带动下,格伦代尔纪念医院心脏健身中心的医护人员,也鼓励他们的患者多到健身中心运动,只要能够活到00岁,就为他们办庆祝派对。

在这场别出心裁的庆生活动上,罗斯顿仍不停踩着脚踏车,健身中心的职员准备了1个写着“100”,代表百岁的蛋糕为他庆生,也希望未来能举办更多场百岁人瑞的庆祝派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