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不散 天津高速40辆连环追尾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烟霾、浓雾和湿滑的路面,已在中国北方地区对人民生活和交通造成严重的影响。星期三(1月30日),天津津滨高速公路发生40多辆汽车连环追尾严重车祸,造成6人受伤,数百车辆被困,交通严重受阻。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在天津至滨海新区高速公路军粮城段上发生了40多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了严重的交通中断,包括数以百计的汽车被困,数条主要高速公路被关闭。

中共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将事故归咎于数周来已引起舆论哗然,在北京、天津及其他城市不散的严重空气污染-雾霾

由于雾霾天气,在天津机场,几乎有50次航班迟延。因为接近中国新年旅客增多,使航空公司更加紧张。在天津的17个空气质量监测站中,有16个站的空气质量为“危险”。

最近首都北京的空气质量,PM2.5测量指数飙升超过500,在1月12日曾有飙升至记录中最高的755的读数。世界卫生组织建议PM2.5的水平为20,并指出大于300的水平是严重危害健康。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