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热火 首节暂落后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7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远征迈阿密,首节林书豪拿下2分、1助攻,火箭暂以32比30落后上季联盟总冠军豪门热火队。

火箭昨天在主场大破勇士,不仅轰下本季新高的140分,林书豪还砍进生涯新高的5记三分球,单场海灌28分,今天转战迈阿密,希望能挑战最近的3连胜。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热火坐拥7胜3负绝对优势,且近来6次交手都是赢家。对火箭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热火禁区主力波许(Chris Bosh)今天感冒缺阵。

林书豪此役没有延续昨天猛砍外线的打法,开赛就利用切入强攻,可惜没能顺利得手,直到首节还剩下6分41秒时,他再次突破防守,准备上篮之际,被热火防守球员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撞倒在地。

所幸撞击没对林书豪造成太大影响,他起身后两罚俱中。

除了得分之外,林书豪也和土耳其中锋艾希克(Omer Asik)来了一次完美搭配,豪小子把球精准送到禁区的队友手上,让艾希克轻松灌篮得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