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吉:欧央行关注爱尔兰行动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法兰克福7日综合外电报导)欧洲中央银行(ECB)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说,欧洲央行“审慎关注”爱尔兰清算“盎格鲁爱尔兰银行”(Anglo Irish Bank)的法律。

德拉吉在欧洲央行每月记者会上,回应对相关计划的询问时说:“关于爱尔兰,还没做出决定,欧洲中央银行管理委员会(ECB Governing Council)一致关注爱尔兰的行动。”

德拉吉请记者向爱尔兰政府和爱尔兰中央银行了解相关细节。

路透社稍早报导,参与谈判的消息人士说,欧洲中央银行(ECB)今天通过一项协议,将放宽爱尔兰债务负担,这对都柏林当局希望从国际纾困计划中浴火重生很有帮助。

爱尔兰总理肯尼(Enda Kenny)把政府的信誉放在削减纾困“盎格鲁爱尔兰银行”的成本上。盎格鲁爱尔兰银行现已改名为爱尔兰银行清算公司(Irish Bank Resolution Corp.)。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