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假期 佳片伴你庆新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8日电)农历春节连假,多部新片伴台湾观众庆新年,华语片有“志气”、“西游:降魔篇”,洋片则有“悲惨世界”、“终极警探”等片。

农历春节连假,观光圣地经常游客涌现,许多民众会前往戏院轻松看电影,而今年春节也有多部新片上映,提供民众各种选择。

国片有改编自景美女中拔河队勇夺世界冠军的“志气”,由艺人郭书瑶、庄凯勋、杨千霈及景美女中拔河队学生共同演出,展现“认分不认命”的坚持,集结欢笑与泪水。

国片“逗阵ㄟ”则透过民国70年代,台湾一家6口做为故事的轴心,辅以左邻右舍之间的趣事,风趣道出那个年代的刻苦生活与人情趣味,由演员梁修身、江淑娜及林晖闵等人主演。

洋片部分,屡获国际电影奖项、改编自雨果同名小说的“悲惨世界”也终于要在台湾上映,集结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等巨星,以法国大革命为故事背景,蕴含破灭的梦想与得不到的爱情,在生命热情与牺牲之间的赎罪之路,呈现无尽的心灵试炼。

动作派巨星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也带着“终极警探:跨国救援”回来了,剧情将安排他与宝贝儿子一同对抗恶势力;另外,动画片“尖叫旅社”、纪录片“约翰蓝侬:纽约城瞬间”、趣味爱情片“热恋攻心”、“窃资达人”也将同步上映。

另外,港星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也将用他的“星式幽默”陪伴观众度过欢乐的新年假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