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压轴演出贺60大寿 金嗓美名留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曾和邓丽君、凤飞飞并列三大歌后的甄妮,一连三天在香港举行2013年巡回演唱会,星期三尾场适逢她60岁生日大寿,甄妮倾力献唱多首经典成名歌曲,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甄妮爱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星期三晚上在红馆画上完美句号,吸引了大批粉丝前往欣赏。以美声唱腔及现场演唱功力驰名的甄妮,在歌迷欢呼声中,从升降台出场,载歌载舞,尽显当年"金嗓歌后"风采。

当晚实力派歌手张敬轩担任嘉宾与她合唱,包括两首红透当年的射雕主题曲。曾经批评当今乐坛太多负面新闻的甄妮,对于这位有礼貌的年轻歌手关爱有加,还现场分享人生体验。

香港歌星甄妮:负面的事情,对我有很大的伤害,但有一种人伤害之后会倒下去,但如果有本事的人,肯自己坚持下去,不要给人改变你自己,(知道)你只有将自己改变得更好。

当天也是甄妮60岁生辰,演唱会之后还会和大批歌迷影相留念,共庆生辰。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