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旅游展 有吃有喝又有玩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美国西岸颇受欢迎的洛杉矶时报旅游展,从二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展出,请看报导。

除了免费欣赏世界各地的民族音乐、舞蹈和歌唱表演,现场还有攀岩、弹跳、溜索、以及充气气球等各项活动。主办单位同时在五个场地,举办有各种旅游新知、心得分享、特色旅游等不同主题的讲座。

位于入口处的台湾展馆安排有电音三太子、采茶舞及摇波霸奶茶比赛等活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副主任洪幸慈:“国际旅客到台湾,他们对台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人情味﹔世界各国到台湾的旅客已经突破七百万人,所以我们今年会继续往新的目标七百六十万人迈进。”

这里周六、周日每天会抽出一张洛杉矶台北来回机票,还有台湾豪华旅游行程,再加上蛇年小提灯和旅游年历等赠品的吸引力,无怪乎台湾馆先前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及最受欢迎展馆奖。
位于亚洲的关岛属美国领地,陆地和水上活动种类繁多,这次安排有民族舞蹈和音乐表演。

关岛旅游局行销主任琵菈•菈古纳 (Pilar Laguana, Marketing Manager of Guam Visitors Bureau):“我想说‘哈发蝶’这是我查莫洛族的问候语,我们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去年接待了一百三千万名游客,观光是当地最重要的产业,对本岛经济非常重要。”

身兼厨师、作家兼旅游专家的艾米•芬利(Amy Finly)是第一位赢得食物网络频道未来明星头衔的女性厨师(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今天在现场烹煮兔肉给民众品尝,也趁机宣传她下一个带队出游的行程。

旅游专家们建议,想要省钱的观众,一定要选淡季出发,而且网路上有很多特价的特惠行程喔。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