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网赛 乔帅费爸晋8强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杜拜27日法新电)塞尔维亚男网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 和卫冕者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Federer),今天双双挺进杜拜网球公开赛(Dubai Open)8强,有望在3月2日的决赛捉对厮杀。

费德瑞只花71分钟就以6比3、6比4轻取西班牙选手葛拉诺勒(Marcel Granollers);乔科维奇则费时90分钟,以6比4、7比6(7/4)解决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Agut)。

费德瑞赛谈到穿上明亮粉红色新球鞋的感想时说:“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来到网前,对方马上就会知道。这不太妙,绝对不是保护色。”

乔科维奇下一场将迎战意大利选手瑟比(Andrea Seppi),争夺4强门票。

费德瑞则将与俄罗斯的戴维登柯 (Nikolay Davydenko)交锋,如果顺利晋级,可能在4强赛遭遇捷克的柏迪奇(Tomas Berdych)。(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