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窥日本时尚圈秘辛《模女生死斗》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日本时尚界不为人知的秘辛,即将在台湾公开!由日本人气名模本田翼、加贺美圣良、河北麻友子共同主演,并将在3月15日于台湾正式上映的《模女生死斗》,透过宛如身历其境的窥探式影像风格,真实描绘在舞台上星光闪耀的正妹名模,如何在舞台背后遭受种种挫折,并面对恋爱多重烦恼的冲击。也因为主角群梦想登上杂志封面,加上剧情旁敲侧击时尚杂志的封面编辑秘辛,也让这部电影犹如日本版《穿着Prada的恶魔》。

集结活跃在日本时尚界的一线女模,《模女生死斗》的服装赞助品牌就多达四十个之多。女主角本田翼是《non-no》杂志专属模特儿,2006年出道并拍过众多平面及电视广告的她,直到2012年才正式进军影视界,本片正是她第一部主演电影,饰演对未来人生充满困惑的新人模特儿“雏子”。

而曾经跟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传出绯闻的美艳混血女模加贺美圣良,也是第一次主演电影,于片中饰演已拍过多次封面、经验老道的人气名模“美保”;而在《ViVi》杂志专属模特儿河北麻友子,也在本片担纲重要角色。此外,本片并集结高桥真依子、东野佑美、七菜香、阿部菜渚美等人气模特儿,以及小柳友、须贺贵匡、伊藤洋三郎等个性派、实力派男星共同主演。

制作团队当初从“模特儿专门学校的好朋友们”、“时尚杂志女编辑”、“读者模特儿”三个角度来打造这部独特的“模特儿电影”。几经讨论修改,最后决定以读者模特儿作为剧情主轴。没想到剧组一释出演员招募讯息之后,竟迅速涌入600多位以上的报名者。而在选秀会上,本田翼因为侃侃而谈她担任模特儿时的烦恼,以及过去在学校的生活,甚至是私生活,就因为她爽朗且有问必答的率直个性,让剧组印象十分深刻,也成功让她从600多人脱颖而出,进而担纲女主角重责。

本田翼除了大表感激之外,更因为她的角色与她个性十分相似,让她犹如本色演出,所以她也表示:“我会抱持学习的心态,努力扮演好这个角色。”观众在观赏时,也得以略窥本田翼私下的真实性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