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降价 买气未明显反映

【新唐人2013年03月11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1日电)日圆贬值,日系车商3月起降价或加码促销,虽然形成市场话题,但买气却未明显反映。今年3月前10天车市挂牌数3965辆,年减42.9%、月减55.7%。

每年3月是汽车市场结束过年销售旺季后的淡季,但今年3月适逢圆贬值,日系车商为了在淡季中冲出买气,3月起调降车价或送出比照旺季的各式促销。

但从3月前10天车市挂牌数来看,买气并未明显反应。

和泰汽车表示,淡季的促销需要时间消化,单单观察3月前10天的买气并不精准,且这个时间带车厂处于半放假状态,过年前冬季竞赛的销售旺季结束后,犒赏绩优员工海外旅游。

累计今年前3月又10天,新车挂牌数6万6780辆,年减4.3%。

和泰汽车说,尽管年减4.3%,但幅度仍在预期内,主要是去年首季的新车市场销售高于预期,因此基期垫高。

和泰说,3月份台湾经济的基本面可望逐季好转,加上车商端出促销方案,整体3月车市淡季不淡,预估约有3万辆规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