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报告:力挺全面移民法改革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美国共和党在对上次总统选举失利进行深刻检讨后,星期一公布了一份详尽的报告,正式表示支持移民改革措施,并列举了共和党为赢得少数族裔的支持的纲要性措施。

报告中说,共和党必须拥抱全面的移民法改革,并起推动作用,否则共和党的支持者只能集中在传统上倾向于共和党的基本人群,而且越来越缩小.报告强调在社会问题上,共和党要更包容。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这份报告中说许多少数族裔认为共和党不喜欢他们,其实是错误的,但承认共和党对少数族裔确实有所忽视。

共和党委员会计划投入1千万美元更多的接触少数族裔,这意味着将雇佣数百名员工深入西班牙,非洲人和亚洲人社区,了解民情。

创建“高层咨询委员会”,倾听少数族裔的声音,建立“宣誓公民团队”和宣誓后的新公民联络。
在针对移民问题的辩论上,提出“包容和尊重“的基调。

但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对少数族裔政策的具体变化,还要在未来几个月内才可以看到具体的细节措施。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