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信业者 预付卡费率调降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0日电)中华电、台哥大、远传推3G预付卡降价方案,中华电、远传降幅都达30%,台哥大也调降约10%,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天通过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等3大电信业者所提出的3G预付卡资费调整方案,希望调整后的通信费让民众有感。

中华电信的3G预付卡(含HoHo卡),在市话及网外的一般时段都有调降,皆从每秒新台币0.148元降为0.1036元,降幅达到30%。

台湾大哥大也将4种预付卡中的“一口价卡”及“热线双享包”微幅调降,但“fun心卡”及“OK卡”都未调整。

“一口价卡”原本网内、外及市话不分时段都是每秒0.1217元,调降后费率为每秒0.1095元;“热线双享包”则调整网外通话费,一般时段从每秒0.1653元降为0.1288元、减价时段从每秒0.0826降为0.0743,两种预付卡调降幅度约10%。

远传原有的“3G易付一块卡”没有调整,但推出费率较低的“3G易付超值卡”,在市话、网外通话费方面,都比“一块卡”降低30%的通话费;而“一块卡”用户也可以无偿转换使用“超值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