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炜:烘焙增进亲子感情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瑞云台北27日电)节目主持人林书炜今天担任喜憨儿基金会“KAISER为爱启程LOVE憨儿”的献爱大使,她说,透过全家一同烘焙可增进亲子情感。

喜憨儿社会福利基金会公共事务部副主任胡玉芳指出,基金会成立至今18年,并在全台设有46个喜憨儿烘焙屋和餐厅,作为憨儿工作训练的职场,提供成年憨儿工作机会,实践“给他们鱼吃,不如教他们钓鱼”的理念。

胡玉芳指出,每年约服务600名喜憨儿,提供憨儿工作与学习的机会,并透过就业服务员在旁指导,训练憨儿能独立工作,之后也会协助憨儿媒合住家附近的工作机会。

曾是主播的林书炜在卸下繁忙的新闻工作后,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她说,日前曾与女儿到喜憨儿餐厅用餐,感受到憨儿认真工作与生活的态度,同时也让女儿体会到社会仍有很多人需要帮助,更应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并学习知足。

她也分享,平常会和女儿一同烤蛋糕培养亲子感情,未来也有计划出版点心类书籍,希望能与更多读者分享亲子烘焙乐。

德国烘焙精品公司也投入公益采购,与喜憨儿基金会发起“为爱启程LOVE憨儿”活动,凡在台北国际烘焙展期间内消费一定金额,便会赠送喜憨儿烘焙坊礼卷或点心礼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