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高尔夫球车如陆上行舟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新闻周刊(365)传统的高尔夫球车又慢又颠,对于一些有湖畔的球场,根本无法通过,还会在草地上留下车印。最近,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布巴•沃森(Bubba Watson)突发奇想,运用气垫船原理发明了世界首款气垫式高尔夫球车,这种车克服了传统高尔夫球车的缺点,为人们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一起去看看。

这就是沃森的气垫高尔夫球车,无论是过河还是穿过树林,乘坐者几乎不会感到任何颠簸。沃森把车子命名为BW1。

气垫船专家克里斯•菲茨杰拉德(CHRIS FITZGERALD ):“布巴•沃森这个主意真的很棒,证明了传统高尔夫球车的局限性。”

美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布巴•沃森:“所有的高尔夫球都一个样儿,下雨时你得呆在车上,你得离草坪30码远。所以我想来点新奇的,干嘛不跨过水池,到另一边的草坪上,把球推杆进洞,然后再开着它回来呢!谁又不想这样呢!”

气垫船专家克里斯•菲茨杰拉德:“沃森的想法是,看我们是否能把气垫船原理运用到现有高尔夫球车上,就像悬浮在气泡上一样。我们得看看现有的部件,比如屋顶、座位把手、(用于草皮修复的)沙瓶,现有高尔夫球车的所有部件,我们怎样将它们融合气垫船技术。”

美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布巴•沃森:“BW1是一个雏形,我们最先推出的(气垫式高尔夫球车)。它不会颠簸,现有高尔夫球车都会颠簸,它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你想过沙坑障碍、过水坑、抄近道进出树林,我们的球喜欢进出树林,我们是以可能最好、最快的方式去那儿。”

气垫船专家克里斯•菲茨杰拉德,他还说,“气垫高尔夫球车的最大优点就是,它对地面的压力比人脚踩踏要低大约33倍,在草坪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美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布巴•沃森:“我看到(气垫式高尔夫球车)引起了人们很多的关注,很多的欢笑,他们实际看到了这种车是多么的有效。我想它真的会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他们会只想开气垫船,而不是打高尔夫球,其实我当初也是先学习驾驶高尔夫球车,然后才开始打高尔夫球。”

沃森的气垫式高尔夫球车是否真能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受欢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记者李池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