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掺罂粟 业者:掺了才有回头客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很多人去中国旅行喜欢品尝当地火锅、烧烤等,恐怕得小心吃上“毒品火锅”!有南京民众对当地火锅店进行测试,竟然发现自己吃完火锅后,尿液出现毒品反应。

据大陆媒体报导,网友“零距离带刀护卫”日前在其微博上披露,他和友人前往南京一间火锅店吃饭,发现汤头特别鲜美,怀疑店家添加罂粟等“特别秘方”,故择日再访。

网友这次在用餐前先检验自己的尿液,确认无毒品反应,用餐时并先对汤底进行毒品检验,用完餐后再度验尿,结果发现包括汤底与自己用餐后的尿液都呈现毒品反应,随即将检验结果放上网路并向警方检举。

报导指出,南京长虹路大市场的一家干货店明确表示,锅底加了罂粟或罂粟籽,才会使味道鲜香,才会有回头客,并给南京多家饭店配置含有罂粟的调味料。

报导说,警方查封这家干货店,该店主改口称罂粟籽为油菜籽。但警方检验后发现,该店内至少储存40公斤的罂粟壳与罂粟籽,故将店主带走,并追查购买这些“毒品调味料”的餐饮店。

长期食用罂粟容易成瘾,并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