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德国女 天生“美髯公”(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通常体毛重的女性,嘴唇上会覆盖着细细密密的小汗毛,德国一名女子与众不同,干脆在下巴上长出了胡须。因为拔也拔不光,五年来,她干脆蓄起了胡须,做一名“美髯公”。

现年49岁的玛丽安(Mariam)介绍,28年前生下儿子后,自己的下巴就开始变样,长出了许多小胡须,而且慢慢延伸到了嘴唇上方。

“要用拔的,不可用刮的”,母亲见了为她着急,叮嘱她一定不能刮,可是天天拔胡须,下巴常常是红肿的,大胡子还是按时长出新的来。

去看医生,妇科医生检查说她健康没问题,“很多女人都有这毛病,不用担心”,难道让胡子长吗?

2008年,独居、失业的玛丽安想既然摆脱不了,那就蓄出美丽的胡须吧。为了让朋友见证自己的改变,她特别写博客,记录整个过程。不过,她的举动让母亲和朋友认为太疯狂,而玛丽安则凭借“长胡子的女人”,在马戏团找了一份差事。

有媒体介绍,女性体毛生长过于旺盛,在医学上叫做女性多毛症(hirsutism),通常由遗传或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引起,表现为嘴唇上方、下巴、乳头周围、肚脐下方等长出粗黑毛发,如果这类女性还伴有月经紊乱或者声音变粗等现象,则可能患上了其它疾病,应尽早就医。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