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超商偷酒 掉瓶失风被捕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1日电)“全家就是我家”,南投县一名惯窃偏爱到全家超商偷取酒品,昨晚再度行窃时不慎掉酒瓶失风被捕,今天被依窃盗罪嫌送办。

南投县警察局草屯分局调查,56岁的庄姓男子昨天先到草屯镇新庄里窃取1辆农民的机车,再到太平路1家连锁超商偷取酒类物品,藏匿赃物时酒瓶掉落打破惊慌逃出,店员报警将他拦阻回来才露馅。

警方在他的外套内另查获有小瓶酒及食品、内衣裤等,偷来的机车置物箱内还有皮包、男女衣物等,经查发现是从市区服饰店窃取得来。

警方说,庄嫌从3月30日起陆续在超商、服饰店等处偷窃民生用品,连女用皮包都偷,尤其偏爱到全家超商偷取酒类物品,犯案时都穿大型外套遮掩赃物,初步清查,在草屯地区至少犯下10件以上窃案。

员警表示,庄嫌无业多年且有酗酒习惯,儿子、媳妇到警局了解案情时说,家里虽然较清寒但还过得去,对于父亲的偷窃行为感到讶异、无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