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 1家4口获救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5日电)苗栗县34岁吴姓单亲母亲,晚间在家洗澡时疑似通风不良,1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所幸及时送医,4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苗栗县消防局第2大队长黄德兴表示,晚间9时30分左右接获报案,竹南镇大同街1栋公寓2楼有4名民众一氧化碳中毒意识模糊,立刻派员前往抢救,到场时发现吴姓妇人和3名子女分别躺卧在客厅和房间内。

陷入严重昏迷的吴姓妇人是单亲妈妈,独力抚养1对14岁双胞胎兄弟和12岁的小女儿,意外当时,双胞胎兄弟正在玩电脑,小女儿独自在房间,妈妈在浴室洗澡时疑似后阳台的铝门窗全都关上,只有热水器连接一根通风管到户外,可能因此通风不良,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独自在房间的妹妹看到哥哥和妈妈都不支倒地,警觉不对劲,赶紧打电话向119求救,消防队员及时前往,将4人紧急送医急救,经过治疗之后,4人均恢复意识,没有生命危险,幸运捡回一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