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私募基金 看好科技业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8日电)私募基金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L.P.)合伙人华裕能今天表示,他看好台湾资讯通讯科技(IT)产业的发展,未来计划投资台湾。

成立于1976年的KKR私募基金今天举行媒体见面会,合伙人华裕能对台湾IT产业兴趣浓厚。

他表示,台湾幅员虽小,但IT产业在全世界排名数一数二,就私募基金业者而言,投资看的是竞争力,台湾IT产业具国际竞争力,已吸引私募基金业者的目光。

华裕能表示,KKR私募基金在亚洲投资的比重仍偏低,未来希望投资于亚洲的金额能进一步提升,盼在大中华区投资的比重拉高至25%。

私募基金KKR成立于1976年,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所管理的资产金额达615亿美元,在11个国家17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其中在亚洲设立办公室的时间是在2005年。

另外,KKR中国大陆团队已完成多宗投资交易,包括投资中国大陆第一家大型乳制品公司现代牧业(Modern Dairy)、渗透膜技术废水处理与回收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合环境(United Envirotech)及中国脐带血库(China Cord Bloo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