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传驾车随机迷奸女性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9日专电)印度新德里传随机寻找路人迷奸丢包案。已婚尼泊尔籍被害人被发现衣不蔽体倒在人行道上,警方虽立案侦办,但迄未锁定任何嫌犯。

本地日报今天报导,在新德里南部当家庭帮佣的19岁已婚被害人前天晚间走在巿区主要道路外环道时,1部银色汽车约于晚间10时30分停下问路,当时车上唯一男性驾驶顺道载她一程。

后来又有3名男子上车,原先那名驾驶下车离去后,车上3人请喝冷饮将她迷昏。

警方表示,车子开到数十公里外的新德里南郊卫星城巿古尔冈(Gurgaon),被害人遭轮暴后丢包。隔天上午恢复意识时,她才发现自己衣不蔽体躺在空地上。

1名摊贩发现躺在人行道上的被害人时,看见她用石头在地上以印地语(Hindi)写下自己名字、德里住家地址和国籍尼泊尔。摊贩报警后,警方将她送医。

负责医治的公立萨夫达君(Safdarjung Hospital)医院医生表示,被害人身上有明显伤痕,外生殖器受伤。

尽管被害人没回家,她的丈夫和雇主都未报警。警方已立案展开轮暴案调查,但被害人不记得车牌号码,且因遭人迷昏而无法说明案发经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