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四度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NBA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本塞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MVP),这是他在五年之内第四次获得这项荣誉。

新闻发布会在詹姆斯效力的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美航球馆举行。

在接受奖杯后,詹姆斯感谢他的队友。“我希望能有15个奖杯,因为我是和一个伟大的团队在一起,才让我获得这项荣誉的。”

本次MVP评选共有120位媒体人参与,另外还有一票由球迷在网上投出。詹姆斯得到了121张首位票中的120张。

28岁的詹姆斯已婚,有两个儿子。他是NBA史上拿下四次MVP奖的最年轻球员,与贾巴尔、乔丹、拉塞尔和张伯伦齐名。

本赛季,詹姆斯在常规赛出战76场,每场平均得分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6%,三分球命中率为40.6%,都创下个人新高。

另外,他还率领热火队在本赛季打出了66胜16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

他的队友道出了他5年4度加冕的秘密,他们说勒布朗并没有因为自己很厉害而选择休息,他总是在练习。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