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直飞张家界 复航6/2开航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9日电)复兴航空宣布,6月2日将开航桃园往返张家界航线,每周三班,这是复航今年新增的第1条两岸航线,也是独家提供张家界直航服务的国籍航空公司。

这条航线,复航使用可搭乘150人的A320机型,或是182人座的A321机型,每周三班(周一、周四、周日)。

自桃园起飞时间为下午3时50分,晚间6时50分抵达张家界。张家界起飞时间为晚上7时50分,10时40分返回桃园,飞行时间约3小时。

张家界加入营运之后,复航的两岸直航航线增为24条。

复航说,张家界不仅是中国第一个森林国家公园所在地,武陵源自然风景区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中,以山水风光闻名全球。

特别是电影“阿凡达”中的潘朵拉星球悬浮山,原型即是取材自张家界的南天一柱,让张家界声名大噪。

根据张家界市政府统计,2012年的旅客达3500万人次,年增率约15%。在境外旅客的220万人次中,来自台湾的游客人次即达15万人次,仅次于南韩,居境外旅客来源的第2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