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秦晋:中共灭亡不可逆转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旅居澳洲的民运人士秦晋,11日在东京的演讲会上表示,在中国实行民主,无异于是宣判中共死刑。但是中共自己已经走在了死亡的路上了,这是不可逆转的。

5月11日晚,民运人士秦晋在东京做了关于中国政治形势的演讲。秦晋在对演讲中指出,中共高层已经达成了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一致认识。而中共所说的政治体制改革,也只是内部权力的重新分配而已,不是建立三权分立的体制。他表示, 如果中共允许像台湾那样实行民主体制的话,就是在宣判自己的死刑。但是中共的灭亡是不可逆转的。

秦晋是在台湾开完新书发布会之后来到日本的。

目前,新唐人电视台使用台湾中华电信的中新二号卫星向包括大陆在内的亚洲地区播放节目的合约到了续约的时间。但是,台湾政府控股的这家公司能否不受中共的干扰而继续合约一事引人关注。对此,秦晋评论说“作为中华民国政府,作为民主社会,应该对民主和自由表示支持。新唐人是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一个媒体。它的存在有推动中国的媒体和新闻自由的作用。”所以他希望台湾政府能让新唐人继续使用中新二号卫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晓宇、高震东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