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分手悲剧 法离婚父割喉手刃2儿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里昂19日法新电)与前妻为小孩爆发激烈监护权的1名48岁离婚英国男子,今天招认在法国东部里昂市附近割喉杀害他的2名小孩

5岁女童与10岁男孩的尸体,昨天下午为人发现陈尸里昂东南郊圣普列斯特(Saint-Priest)这名男子的公寓中。

检方说,这名失业父亲供认犯下重罪,“但对犯案动机未详细交待”。

司法消息人士透露,这起悲剧与“痛苦的分手”以及“他认为小孩探视权不够”有关。

这名消息人士说:“2010年他的配偶遭逢暴力事件,导致他探视小孩的权利遭到限制。”

这名男子昨天傍晚在里昂落网并关押。司法官员表示,凶刀也已经找到。

官员指出,这名男子仍拥有探亲权,只是需有第3人在场。这是他首次在没有第3人在场的情况下,把小孩带回4楼公寓的2楼家中。

这名父亲预定20日移交检方,并料将遭到控诉。

警方也讯问他的前妻,以获知更多“小孩探访父亲的法律规定”。

目击者表示,男子行凶后穿着溜冰鞋逃跑,在楼梯间被前妻撞见,前妻见他衣服血迹斑斑,立刻报警。

邻居表示,这对夫妻离婚“2到3年”,先生有酗酒问题,并会家暴殴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