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大陆网军又现踪 攻势强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0日专电)中国大陆网军匿踪3个月后,“纽约时报”报导,他们又采用不同技术重新发动攻击,攻势强度已恢复以往的6至7成。

网路安全公司Mandiant今年二月揭露,中国大陆番号61398网军的机密,掀起美国与大陆两方网路口水战,大陆网军因此自网路虚拟世界悄悄消失3个月。

不过“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美国官员与网路安全专家指出,位于上海的61398网攻部队卷土重来。Mandiant一项研究显示,大陆网军活动强度已恢复以往60%至70%。

Mandiant说,二月披露中国大陆网军机密后,他们陆续移除原植入在各机构网站的间谍工具,但最近大陆网军透过新的服务器,又开始发动新一波攻势,植入更多的间谍工具。

美国官员则说,并不惊讶大陆网军卷土重来,美国政府盼北京方面了解,执意如此得付出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