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惨败泰国 被众多业余队约战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中国国足于合肥奥体中心,以1:5遭泰国队血洗。这一结果使得球迷跟民众对中国国足的不满到达有史以来的最高点。以至于众多业余球队纷纷向国足下战书约战。

国足惨败,引得舆论矛头直指中国足协管理层,批评中国足协注重金钱,管理混乱。

据网友爆料,经粗略计算,中国足球从2000年到2013年约花掉人民币1200亿,聘请了5个外教,这加起来可以养泰国足球队351.3年。

网友抱怨说,中国足球花钱快要超过航天工程,请一个外教、外援就要花个几亿元。

网民嘲讽:什么是球星效应? ———齐达内退休了,法国队6年都没缓过劲儿来;普斯卡什退休了,匈牙利队60年了都没缓过劲儿来;高俅退休了,中国队1000年都没缓过劲来……

也有网友强烈要求将国足列入国家环保重点监管单位,暗讽中国国足是“垃圾”。

国足的表现令球迷失望透顶,以至于被众多业余球队下战书挑战。

【西安外国语大学约战国足】农林凯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各位领导同志你们好,我们是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队,十分热爱踢球,自认为水平粗烂,与国家队相当,能 为国足提供良好热身机遇,特在此约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望近期在西外情歌球场进行热身比赛,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

【盛泽足球大联盟约战国足】吴江旷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协会,各位领导同志你们好,我们是苏州盛泽足球大联盟,十分热爱踢球,自认为水平粗烂,与国家队相当,特 在此约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望近期在灯光球场进行热身比赛,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一切费用并赠送盛泽特产–真丝蕾丝睡衣!请复函!”

【上海瑞金一路幼儿园约战国足】陈宗鹤先生: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各位领导好,我们是上海瑞金一路幼儿园校队的教练,我校小朋友酷爱踢球,自认水平粗烂,与国足相当,能为国足提供良好热身机遇,特在此约战中国男足,望近期在瑞金幼儿园旁边的球场打热身赛,若打平或输球愿承担国足此行费用!请复函!!

相关文章
评论